sea

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
随缘发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真的…
绝了…!!!


绝了……!!!!!


飞飞,请您再接再厉,继续保持下去!!!!


飞飞,就这样下去吧!!!!


我可以冲钱办卡,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甚至可以当你的妈粉!!!!


你一票,我一票,飞飞明天就出道!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可以!!!!我什么都可以!!!!!!




好了👌收

言归正传……


这次物料,糖点太多


多到每一帧都是糖…

我真的整理不出来…
害…
等我什么时候有时间了

我想出一期reaction来和各位集美们一起快乐快乐


真的…
文鑫的各种花式摸头,摸下巴,眼神,刘耀文的吃醋(我之前有一篇文章就说了,刘耀文吃小马哥的醋,你看,这不又又吃醋了……害…难道这就是我不配拥有的爱情…)还有他俩之间那微妙的气氛…

你品,你细品…


除此之外,不得不说小张张和亚轩最近的关系真的很好…(鹅并没有说他们之前关系不好的意思,就是感觉最近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肉眼可见的好…)


这一对,我觉得我也不是不可以…
(每日一问,鱼我今天做人了吗?!?)


还有贺儿和翔哥…
我还没来的及仔细分析…
不过这俩完蛋玩意儿在我这里已经相当于官宣了……


害…
不得不说,翔哥的演技是真的很不错👍👍


小马哥…

嗯,又是提供表情包的一天呢。


(小声bb:小马哥本鱼我就抱走了,不接受反驳)





最后的最后


三代的苏棍姐妹们真的可以去看看


入股不亏啊


今天三代物料里这俩玩游戏玩的也是一绝……


都懂吧……嘿嘿……






害…

我一个比他们年龄都大的大姐…
真的是每天都在理智和欲望中来回拉扯


之前从未想过能搞05年的,结果刘耀文这个倒霉孩子硬生生的把我给锤进了坑…
本以为这已经是极限了…


然后就又中了铲子哥的毒…
本想着这总归是极限了吧……


然后左航一口一个老公老公的


就硬是掰断了我刚刚立的flag


天啊……


我真的是被二代搞怕了……


不行在整三代了


可谁能告诉我这群孩子为什么可以这么蛊惑人心啊




害…
别问,问就是老阿姨不想做人了😊😊


评论(7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